八条

晴艾甜点寻文启示

我,清早起床,刷到一篇晴艾(也有可能是艾晴啦我不挑),萌的在地上打滚(>_<)……

甜品时缟先生!

“那你要吃掉我吗?”
“不要。”
“那我怎么办呢QAQ”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TATT!!!

长相大众的时缟先生!

大众,就是大家都喜欢♥

棕色头发的甜品小人(灬°ω°灬)蓝眼睛像是盛满了果酱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捡碎纸做卫生的甜点小人(●°u°●)​

但是!

但是!

待我梳个头发出门。

文不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的身体有点赞的记忆而lof并没有点赞的痕迹(ΩДΩ)

搜遍了tag,遍寻不得 (๑ʘ̅ д ʘ̅๑)

水灵灵的果酱先生啊!

买回甜品小人的不吃甜品的先生!

你们在哪里(oAo川)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到底发生了什么QAQ

甜点先生,你踏上前往宇宙的旅途了吗TAT

评论(5)

热度(4)